screenshot_1500

記得筆者小時候有一段時間因打遊戲機打得太過投入,時常發夢自己進入遊戲世界,化身成各個遊戲主角直接進行戰鬥。這些傻想法,相信大家也有曾在腦海中出現過。多得科技的進步,一些小時候覺得不可能的事現事如今已逐一成真。不信?看看這個「The Void」計劃吧。

近期一個叫「The Void」的計劃極速引起了科技界的熱議,創辦人Ken Bretschneider因夢想有一天自己可以投入遊戲虛擬世界而逐步將計劃落成。「The Void」將會結合現時快將普及的VR虛擬實境技術,再把一個60呎 x 60呎的室內空間打造成一個遊戲世界。

「The Void」將在2016年夏天於美國鹽湖城落成,其形式就如一些室內War Game場,但是帶上了VR眼罩後,再加上一些現場的噴氣、灑水、動感坐椅等的配合,將玩家的視覺以及觸感提升至一個大家想像不到的層次。「The Void」有多瘋狂?看看以下影片就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