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s

當購入了iPad之後,你可能少了接觸家中的電腦。雖然iPad是方便和流動性高,但是有些工作我們還需要依賴桌面電腦的。這個時候你又不必冷落iPad的,因為只要安裝這個「Actions for iPad」,你的 iPad 就是桌面電腦的最佳拍檔,可以完美地合作無間。

「Actions for iPad」是一套搖控 App,曾於2012年被 App Store選為年度最佳App之一。特別之處是可以讓你在主畫面上設定快速啟動一些常用的操作。這樣你就可以拿著iPad去叫電腦打開電郵、系統設定、播放多媒體檔案、開啟某個Apps、搜尋檔案、開機/睡眠/重啟/鎖定電腦等等。

要使用「Actions for iPad」的話需要先在桌面電腦上安裝伺服器端的軟件,然後透過Wifi連接就可以自由操作了,支援Windows和Mac兩大系統。原價:USD3.99,今天連兩個內購項目一同限免,大家有需要就不要錯過啦。

下載「Actions for iPad」:

[appext 564645608]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