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tab-s2-leaked內地的 Android / Windows 8.1 雙系統平得要命,但仍有不少人會選擇 Samsung 或者 ASUS 的平板,原因是在質量上有一定的保證。市傳 Samsung 將會在 6 月再推出新的平板,相信定位在對抗新的 iPad。

日前,Twitter 爆料大神 @OnLeaks 上載了一張聲稱是 Samsung GALAXY Tab S2 的諜照。根據消息顯示,GALAXY Tab S2 將會有 8 吋及 9.7 吋兩個版本,當中均會有 WiFi 及 4G 的版本。按 @OnLeaks 表示,9.7 吋的 GALAXY Tab S2 最於尺吋可能是 237.17×169.58×5.5mm (後又澄清可能是 5.8-9.9mm),機身算是十分薄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