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808-PureView-Back-White

Nokia N1 後,相信大家正期待 Nokia 接下來會發表什麼新的消費型產品。早前,Nokia 旗下 Nokia Technologies 的消費型產品業務又再聘請人才,招聘廣告透露將涉足相機產品。「Nokia 不要做手機,做相機就好了」這句說話莫非成真?

Nokia Technologies 在幾日前於 LinkedIn 上載招聘廣告,表示希望聘請一名「全球銷售總監」。廣告內容第一句提到「Nokia 正建立基於 Nokia 創新的新業務,專注於消費者的實體和數碼產品及服務」,該職位需在針對專業相機用家和經銷商關於影片製作上,帶領銷售策略和制定銷售和銷售組織。

Nokia 的 PureView 團隊雖然收歸 Microsoft 擁有,但 PureView 背後涉及的專利仍然由 Nokia 管理。而且,賣走手機業務後的 Nokia 仍有參與影像技術相關研究工作。

Nokia 下一款新產品究竟會是什麼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