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Leuchtendes-Logo

當iPhone 6已上市發售超過了半年,是時候要來為下一代的iPhone 6s或直接是iPhone 7預熱了。產品設計大師級人馬Martin Hajek,過去曾推出過無數備受激讚的Apple構念產品,如今再受到一個德國網網的委託,製作出一部iPhone 7構念設計。

一如如往,Martin Hajek 利用了現時網絡上所流傳的消息,再加以其想像力將資料整合成一部iPhone 7的構念設計。當中有數個特色地方,包括雙鏡頭、發光Apple logo、屏幕嵌入式Touch ID等。另外,為了讓大屏幕不導致機身像iPhone 6s Plus那様變得很長,所以前置鏡頭被改為放在聽筒隔離,看上去邊框位置更幼。不過,這様的設計看起來很有HTC的味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