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85

 

說起最能改變人類生活的東西,相信一定非科技產品莫屬。近年一類移動數碼產品,更是令到大家生活上出現了無窮的變化。Apple今日就推出了iPad新廣告,主題直接為「Everything Changes with iPad」,告訴大家iPad如何為生活上帶來了無窮的改變。

Apple過去的廣告主要有兩大方向,一是賣溫馨家庭樂,一是賣產品如何改變大家的生活。早前曾推出過一系列iPad廣告,展示iPad能上天上海的本事生活中的iPad等。如今再推出另一段新廣告,展示有了iPad後生活上所有細節都會因此而變得不同。

始終是廣告,不知道你又同意否呢?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xsmJollq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