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78

隨著Apple Watch正式推出,智能手錶市場正式進入白熱化階段。過往不少分析均指出,未來智能手錶將成為最重要的佩帶式智能產品,出貨量由2013年的4百萬隻增至2018年的3.3億隻,可見市場是何等巨大。如今既然Apple Watch已經,自然就難逃被作出各類測試比較。近日美國的消費者報告亦同樣做了一些測試,以下來看看吧。

消費者報告找來了現時11款比較熱賣的智能手錶作測試,除了Apple Watch外當中還包括:Asus Zen, LG G Watch R, Martian Notifier, Moto 360, Pebble Steel, Samsung Gear S 以及 Sony Smartwatch 3 等。

11款手錶進入了消費者報告的實際室,主要的測試項目有:耐用性,防水性,健康相關功能,在強光及弱光下的可視性,是否易於使用及易於互動等等。當中比較擔心的就是防水性,因為Apple本身並沒有太強調Apple Watch於防水方面的能力。而其官方網站只列出備有IPX7級別的標準,這代表可以在3.3呎的水深下浸30分鐘也不會有事。

消費者報告於是就找來了Sport版的Apple Watch來測試,放在水裡24小時。結果第一次測試後Apple Watch失靈了。於是,消費者報告就再找來了兩隻再做一次測試以驗證結果的準確性。經過另一個24小時後,兩隻Apple Watch都安然無恙,操作正常,因此被評為測試合格。

經過了一輪測試及比較後,消費者報告最後在11款被測試的智能手錶當中,選出了Apple Watch作為這次測試最佳的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