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_dance_large

智能手錶為我們帶來更多過往想像不到的功能,但由於目前不少功能仍需依賴智能手機的附助,以致部份人覺得太過麻煩。對於Apple Watch來講,你如果原先不是iPhone用戶,或有時iPhone不是隨身的話,那麼Apple Watch還能做些什麼呢?Apple現就列明了一些說明,讓大家可以了解多一點。

以下是來自官方的說明:

即使 Apple Watch 需要搭配 iPhone 來執行大多數的工作,但 Apple Watch 仍有部分功能可以獨立於 iPhone 使用。

  • 播放 Apple Watch 上同步播放列表中的音樂

  • 使用手錶、鬧鐘、計時器和秒錶

  • 使用「活動記錄」App 來追蹤你的活動記錄(站立、活動和運動)

  • 追蹤體能訓練

  • 顯示同步相片相簿中的相片

  • 使用 Apple Pay 來進行付款。

FTF_watchOnly

Apple Watch 會使用 Bluetooth 無線技術來與配對的 iPhone 相連接,且會使用 iPhone 來執行許多無線功能。Apple Watch 無法自行設定新的 Wi-Fi 網絡,但可以連接到配對 iPhone 上所設定的 Wi-Fi 網絡。

若你的 Apple Watch 和 iPhone 位於相同的網絡上但沒有透過藍牙連接,無需 iPhone 你也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執行以下操作:

  • 使用 iMessage 傳送和接收訊息

  • 傳送和接收 Digital Touch 訊息

  • 使用 Sir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