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_new

「Clash of Clans 部落沖突」自從上一次大型更新之後已經過了一段時間,為了讓遊戲保持新鮮感,所以保持為遊戲加入新元素就是必需的。下一個版本一些正準備推出的新特色,近日也已經被官方逐步公佈,這次更新預計將加入新兵種及新防禦等,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新兵種:人馬戰士

7188551590638458154_nb

早於2月時,COC官方Facebook上已經貼了一張「人馬戰士」的更新通知,可惜直至最近一次推出時仍未被加入。經過了接近三個月的調整測試,我們相信在即將推出的大型更新中,此新兵種就會被加入。目前對於其特性仍未有太多資料,估計將會是弓箭女的強化版。

新防禦 :吹氣高檯

5799202051699162454_n

由圖片相信大家已經看到這個新防禦的作用是什麼,對,它就是氣球兵以及一眾空戰兵,包括飛龍、亡靈、天犬等的大剋星,將短暫地將這些空兵吹向後。看看實際的操作影片:

新Bookmark系統

3291515355296293475_n

對於喜歡比較人家部落的朋友,下一次更新相信就是你最期待的,因為將會加入一個Bookmark系統,方便大家將感興趣的部落Bookmark起來(就像瀏覽器的加到我的最愛),最多可以Bookmark 50個部落,一次過看過夠。看看實際的操作影片:

以上相信是下一個大型更新版本的重點,至於還有沒有其他更新細節呢?筆者正在發掘中,有消息再跟大家報導一下,請繼續留意我們的消息喔!

內容更新1:玩家新改名系統

從Supercell的官方支援問答中,我們還了解到還有另一個改變,就是允許用家對自己的部落進行改名,以後想改改另一個名字變得新鮮點就更容易啦。

142954292990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