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v1-620x369

微軟自正式發佈Windows 10以來帶來了不少突破,其中之一大突破一定是決定讓Windows 7、8/8.1等舊用戶可以免費升級。今天再有消息指出,驚喜還陸續有來,就是讓現時已下載了預覧版的Insider Progaram使用者,日後可以免費升級至Windows 10 RTM版。

來自俄羅斯的爆料達人WZor,剛在Twitter上引述來源消息爆料,指微軟決定讓現時已下載預覽版的使用者可以將來升級至Windows 10 RTM版本,屆時將可免去激活費用。

RTM是Release To Manufacturing的縮寫,這是零售版推出之前先發放給PC製造商的最終版本,除了廠商自己加上去的客製化功能外,其他跟零售版基本上沒異。

screenshot_1473

screenshot_1472

如果你不想錯過的話,現在就去下載預覽版吧。

相關文章:嘗新開始,免費下載 Windows 10 技術預覽版(含序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