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video-call2

Skype曾因出色的網絡語音通話及訊像聊天技術而獲得微軟收購,結果更是直接取締了MSN的地位。不過現時的競爭對手已接腫出現,像Apple的iMessenger及FaceTime、Tango、Viber等,再來還有WhatsApp、LINE、WeChat,現在再加上Facebook Messenger,Skype還有人用嗎?

Facebook今日宣佈在旗下的Messenger App加入視像通話功能,這是繼打網絡電話後另一個作為通訊程式必備的功能。其操作方式也是十分簡單的,就像打電話一様,一按下視像會議的icon即可。

messenger-video-call1

Facebook桌面網頁版早就加入了視像聊天的功能,其技術一直由Skype所提供,如今已另起爐灶,飛起Skype。

此功能已經加入了最新版的Facebook Messenger中,不過官方表示率先在比利時,加拿大,克羅地亞,丹麥,法國希臘,愛爾蘭,老撾,立陶宛墨西哥,尼日利亞,挪威,阿曼,波蘭,葡萄牙,英國,美國和烏拉圭等地區推出,其他地方將會在未來一個月內陸續加入,大家稍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