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and-the-Apple-Watch

現時不少分析仍未看好智能手錶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需要跟手機作連動配合使用才可以發揮其應有的功能。Apple推出的Apple Watch,技術含量需高,但同様地亦走不出需要iPhone配合使用的命運。現時Apple Watch已陸續出貨,不少使用者高興地使用後,有所不滿的並不是Apple Watch電池不夠用,而是iPhone的電池因連接而被加速消耗完。

早兩天由iFixit的拆解中,我們得知Apple Watch的電池實際容量為205mAh,而Apple對其續航力表示有一至兩天的使用時間。已經收到Apple Watch的網民紛紛表示,暫時仍滿意Apple Watch的電池表現,不少人覺得還可以。

只是,由於Apple Watch的部份功能,像訊息通知、數據連接更新資料等,這些是要透過藍芽跟iPhone連結,然後透過iPhone才能發揮其完整功能。這些操作使用iPhone的電池被加速消耗掉,讓原本可能只能維持16-20小時的電力,當連接上Apple Watch後,幾乎只剩下三分之一或更少的操作時間。不少用戶在使用過後,覺得Apple跟本沒有考量到iPhone的電力會被Apple Watch拖垮的問題,這也是最大的漏洞所在。因為,就算Apple Watch可以用到兩天,但iPhone卻只能支持半天的話,這是十分尷尬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