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640x420

開發人員的創意無限,時常推出一些有用沒用的App來自娛或娛樂一下大家。近日Apple Watch推出後,不少開發者已經準備好了很多適合Apple Watch的App。當中有一個類別,就是原本在iPhone平台允許的模擬放屁聲惡搞類App,在Apple Watch平台上卻被Apple拒絕了。

試想試,當你手上帶著12萬港元的限量版Apple Watch,然後不覺意地下載了一個模擬放屁聲的App,這是多麼令人尷尬且有失身份的事。

Apple就此限制了開發者上傳此類的應用,而所用到的拒絕原因是,此App已在App Store出現,所以不能重復,再加上Apple不允許推出放屁聲的Watch App。就這様,你不能使用Apple Watch來模擬放屁惡搞其他人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