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推出劃時代產品 Google Glass 後,一直爭議不斷,但始終叫好不叫座,Google 之前甚至宣佈將 Google Glass 轉交其他部門並停止供應後,很多人都相信 Google 並沒有完全放棄這個產品。

期間 Google 的 CEO Eric Schmidt 也表示 Google Glass 將以新姿態回歸。而這一點已經被 Google Glass 項目的合作夥伴 – 意大利眼鏡生產商 Luxottica 確認。

他們仍然在下一代 Google Glass 的開發過程中保持合作,在最近的一次談話中,Luxottica 總裁 Massimo Vian 透露新版 Google Glass 的確正在開發中,而且更將會發佈。

為了讓 Google Glass 的外觀更具時尚更多樣化,Google 在去年就與 Luxottica 等專業眼鏡生產商進行合作,以期生產更時尚的鏡架,隨後還與 Oakley 和 Ray-Ban 簽訂合作。Google Glass 項目新負責人 Ivy Ross 在一月曾透露新版 Google Glass 將會更便宜、更時尚、具備更高質素的畫面顯示和音質,同時續航時間也將提高。

大家會有所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