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3升級不了 ?? 每次 Android 升級都會留下一班升級不了的可憐機款 , Samsung 由於每年出機款數量都驚人 , 所以每年都留下不少機款成為孤兒 .

日前在英國當地 , 有 3用戶(英國的 3電訊商用戶)去了 3的官方 Twiiter 詢問 Galaxy S4 mini 究竟何時有 Android 5.0 ? 數天之後 3方面終於有回應 , 回覆中指並無計劃為 Galaxy S4 Mini 推出更新 , 該用戶再三追問 , 3就指已經是 Samsung 方面的回應 , 指 TouchWiz 負擔太重 , 無法承受 Android 5.0 , 所以沒得升級 .

其實連 Galaxy S4 mini 都沒得升級 , 估計不少前年機型都沒有棒棒糖吃了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