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rPlus

 

在App Store上作為檔案管理類的App有很多,這個「Folder Plus」也是其中之一。其本上已抱括了所有檔案管理和檢視的功能,像是使用Wifi或USB匯入檔案,檢視各類型文件或多媒體檔案,編輯文件,錄音,簡單的繪圖。就連工作管理,解壓縮檔,多重檔案編輯等也沒少,功能多到數之不盡。

除了本地檔案支援外,「Folder Plus」亦支援各類雲儲存平台,包括:Dropbox, Google Drive, Box, iCloud, OneDrive等,你可以透過iTunes的檔案分享功能,或者以HTTP、FTP等無線接入模式來傳送或接收檔案,自由度十分之高。另外,「Folder Plus」還有一些獨家自創的三指操控手勢,方便你在管理檔案時更加得心應手。

「Folder Plus」原價US$4.99(HK$38),適逢今天限時免費,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及iPad使用,大家就不要錯過好App啦!

[appext 484856077]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