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

 

iOS系統漏洞愈揭愈有,近日相繼爆出有1,500個Apps因開發者未更新程式碼而有被黑客入侵的威脅後,以色列安全公司Skycure 週二在RSA信息安全大會上再公佈了另一項 iOS 8 漏洞。此漏洞將容許黑客透過預先設定的Wifi熱點,以進行對連接的iOS裝置發出攻擊行為。

以色列安全公司Skycure指出,駭客可透過一個虛擬的Wi-Fi熱點對iOS設備發動攻擊。受害者的iOS裝一旦連接上這些有問題的Wifi熱點後,裝置就會崩潰或無限自動重新啟動。目前受影響的是iOS 8.0系統,如果想減低風險的話,你可以升級至最新的iOS 8.3或者是平時習慣將Wifi關掉,到有需要時才開啟,而且要連接一些你信任的SSID。

以下是Skycure示範iPhone受攻擊後無限重啟的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