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_001-15Samsung 在新的 Galaxy S6 及 S6 Edge 手機中,加入了跟 Visa、Master 及多間銀行合作的 Samsung Pay 功能。不過如果大家打算為你的 S6 及 S6 Edge 取得 Root 權限的話就要留意了。因為已經證實,現時 Root 了的 S6 及 S6 Edge 將無法使用 Samsung Pay 功能。

據了解,由於 Samsung 自家的 KNOX 保安功能,將在檢測到用戶 Root 機後,自動關閉 Samsung Pay 功能。其實在 Galaxy S5 的時候,就已經有方法 Root 而又避開 KNOX 的檢測,因此相信只要多等一段時間,Galaxy S6 及 S6 Edge 也能找到相關的方法。大家就先忍耐一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