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55

Apple的iPhone舊换新計劃已於亞洲區推行,在中國內地此翻新計劃將由組裝原廠富士康推行,早前我們已經看過坊間傳出的二手翻新價目表,如今富士康旗下的網購平台富連網正式公佈售價,而且即將推出搶購活動。

相關文章:Apple 官方 iPhone 回收價 及 翻新價目表出爐!

由富連網所公佈的售價所見與早前流出的價目表吻合,其中二手翻新的 iPhone 5s 金色 16GB版只售2,099人民幣(約2,650港幣),而iPhone 4s更只需899人民幣(約1,125港幣)。此售價相信可以秒殺其他二手iPhone店鋪,因為由富連網發售的翻新iPhone保證是由Apple認證,而且是原廠翻新更有七日退貨以及1年的保修服務保證。

富連網現已公佈了翻新iPhone 5s的搶購活動,但就沒有確實的搶購時間。由於貨源緊張,因此每人只限購一部。

screenshot_1454

至於香港方面,iPhone回收由Apple Store直接進行,而翻新機亦是透過官網發售。目前官網仍未列出iPhone翻新機的價格,因此還需要等待進一步的資料。根據中國內地的翻新機定價,相信香港的價格亦會相差不遠,大家可以先作一參考,有需要買二手iPhone的朋友,或者再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