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_ipad日前 Microsoft 宣佈 Windows 10 手機版 Office 將於今個月底發佈預覽版,而今次的 Office App 將會是 Windows 10 通用 App。

上星期 Microsoft 發佈 Windows 10 手機版的預覽版本,不過在這預覽版系統中並未包含 Office 套件。

據消息指 Windows 10 通用版 Office 套件將提供跨手機、平板電腦和桌面電腦等多平台的一致體驗,界面更會根據設備屏幕自動適應。並且通用 App 也可以通過 Windows 的 App Store 來更新,有人認為這或許意味著,未來 Office 系列套件的更新無需再等待新的操作系統發佈。

之前 Microsoft 也發佈了 Mac 和 Android 平板版本的 Offic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