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Note

 

小米的產品經常都要去搶,旗艦級產品更甚,現在好了,小米4 及小米 Note 兩款旗艦級智能手機現於內地小米官網有現貨給消費者購買。

小米4 分為 3GB RAM 及 2GB RAM (16GB ROM) 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1,799 元、1,699元。移動版 4G、聯通版 4G 及電信版 4G 均有現貨,顏色方面只有移動版 4G (2GB RAM) 有黑色可選,其他均為白色。

小米 Note 則有竹紋 16GB ROM 版為人民幣 2,299 元、白色 64GB ROM 版為人民幣 2,799 元、白色 16GB ROM 版為 2,299 元的三個版本,全部均支援移動、聯通雙 4G。其中,前二者為現貨購買,7 日發貨;白色 16GB ROM 版需要先預約,再每逄星期二開放購買。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Note 黑色紀念版將於 4 月 21 日 (下星期二) 12 時首先發售,內含黑色版小米Note + 張傑首先發售 CD、140 頁寫真集 + 純手工音樂禮盒,限量 3 萬套,價格為人民幣 2,499 元。

另外,售價人民幣 3,299 元的頂級版小米 Note 將於 5 月 6 日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