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MyPhone_1024x512

遺失手機是不少人曾面對過的苦惱問題,幸運的話可能有人幫你拿去失物中心留待你領取,或者是自行找回。而時下智能手機早已加入了定位系統,因此各個系統都會找失機的功能。像Apple有「Find My iPhone」,而Google也有同類的裝置管理員提供相同服務。現在Google再簡化一下,透過其搜尋引擎Google一下就可。

以後大家要找失機的話,都需登入Google的裝置管理員網站,然後才可以定位找到手機。如今Google將服務整合至搜尋引擎,因此在你日後你就可以在搜尋欄直接輸入「Find my phone」即可。同樣地,當定位成功能,你可以在地圖上看到大概的位置,如果是在附近的話就可以要求發出聲響,讓你更快找到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