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_banner

過去不時口出驚人言句的數碼通CEO黎大鈞,今日宣佈將辭去執行董事及總裁一職。據新聞稿所述,黎先生已同意留任數碼通電訊執行董事及總裁直至 2015 年 8 月底。

以下為新聞稿內容:

黎先生表示:「再次擔任總裁職位逾 14 年後,現在是時候交棒給下一代領導層以帶領公 司及整個行業邁進高速發展中以移動為先的互聯網市場。我很榮幸能為公司建立起一個 強大的高層領導團隊,並奠定了強大品牌、能開發獨家知識和技術的創新文化、及優質 服務的基礎。」

董事會主席郭炳聯先生表示:「黎先生認為這是適當的時間交棒給下一代的領導層。董 事會對黎先生於 1992-1996 年擔任本公司創始總裁期間及於過去 14 年再次出任總裁期 間對本公司所作出的寶貴貢獻,深表謝意。本公司將繼續專注於創新和質量,而該等元 素已成功令本公司從競爭中脫穎而出,並為客戶和股東帶來重大價值。」

黎先生確認與董事會並無意見不合。除上文所披露外,並無任何有關黎先生辭任而必須 本公司股東垂注的事宜。

董事會將於適當的時候就繼任安排作進一步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