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9DQQV6YNPQG1429011910635

 

來自暴雪的「爐石戰記」,去年已經推出了iOS版本,但可惜只有iPad版本。遊戲公司今日終於宣佈,iPhone及Android手機行動版本正式推出,以後大家在進行遊戲時就更加方便。

遊戲現針對行動裝置特別打造了全新、直覺的使用者界面,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暢玩。對於原有的遊家來講,你在任何裝置遊玩遊戲時,都會擁有相同的牌庫與遊戲進度,這表示你可以在行動裝置版本的「爐石戰記」使用你收集到的卡牌!

G2OKRU48VRL71428959630793

另外,為了慶祝「爐石戰記」登上行動裝置,當你第一次使用iOS 或Android裝置遊玩時,就能免費獲得一包經典卡包。如果你是遊戲新手,在完成教學任務之後,再到對戰模式、競技場或練習模式下進行一場遊戲,無論勝負都能拿到免費卡包。如果你是遊戲老手,就直接到對戰模式、競技場或練習模式下,使用行動裝置完成一場遊戲,取得你的免費經典卡包!

遊戲下載:iOS 版連結Android 版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