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015

Apple 每年都會舉行一次開發者大會,主要是推出新一代的iOS及Mac OS X版本,以及奠定一連串新系統的發展方向,以讓一眾程式員以及週邊產品生產商等可以全面配合。Apple 剛剛突然公佈了開發者大會的日期及地點,並向傳媒發出邀請函。

Apple 公佈今年2015年的WWDC大會將定於6月8至12日,地點依然是在美國三潘市的Moscone West舉行。根據往年經驗,屆時第一日的首場發佈會將會宣佈推出新一代的iOS 9 以及Mac OS X 10.11版本。此後數天數,將會舉行超過100場技術講座,並有超過1,000名Apple工員師出席。

今年WWDC的邀請函主題為「The epicenter of change」,暗示將有一些徹底的轉變事情發生。到底是什麼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