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new

「Snapseed」當初由Nik Software推出時只屬iOS獨有App,售價高居US$4.99,此App亦是筆者最愛的相片編輯應用之一。在2013年時,「Snapseed」的開發公司被Google收購走,自此就推出了Android版,並且改成免費使用。過了一段長時間,如今終推出了2.0的革新版,介面翻新之餘亦加入新功能,絕對不能錯過。

經過了這麼長時間沒有大型更新,如今「Snapseed」2.0推出可能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介面由以往的iOS風格,如今被Google收購後,無論是iOS版也好Android版也好也順理成章地换上了一身Android的風味。

screenshot_1433

2.0.0 版本的新內容:

• 「濾鏡組合」功能可讓您重新編輯任何圖片
• 可將某張圖片的編輯效果複製到其他圖片上
• 5 個全新濾鏡,包括「鏡頭模糊」、「色調對比」,以及原本為付費功能的「魅力光暈」
•「鏡頭模糊」效果可在任何方向進行調整
• 可利用「筆刷」工具將效果套用到圖片的某些部分
•「雜點修復」提供精細的編輯、修復和潤飾功能
•「變形」工具可調整圖片的垂直和水平透視,並填滿旋轉後產生的空白區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