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eblade

當iPhone推出時,誰想到很快就將PSP及NDS等傳統手提式遊戲機市場打趴。如今Apple Watch已推出,其細小的屏幕理應也不是為遊戲而且的,但對於開發者來說就是很好的商機。移動遊戲開發公司Everywear Games近日就釋出了首款專為Apple Watch而設的RPG遊戲宣傳片,看看能否再一次改變大家對玩遊戲的習慣。

這款專為Apple Watch而設的遊戲叫「Runeblade」,屬於角色扮演類RPG作品。遊戲性質雖屬經典的冒險+收集+升級等模式,但遊戲公司卻希望在智能手錶上創造出一個如Twiiter般的極短訊息操作,即是讓大家簡簡單單地進行遊戲,因此開發公司將遊戲設計得每次進行只需10-15秒的時間。

「Runeblade」將於本月內推出,先來看看遊戲宣傳短片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