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online-screenshot-en

Microsoft與Dropbox之間的合作再度提升,繼早前Microsoft將Dropbox的服務直接整合到Office各程式後,現在輪到Dropbox也宣佈了日後大家在使用Dropbox時也可以將一些Word、Excel、PowerPoint的檔案使用網頁版的Office來進行編輯,兩者藉著對方現有的優勢將競爭力大大提升。

Dropbox 在官方Blog上宣佈,Dropbox現已加入了Microsoft網頁版的Office程式,讓所有用戶可以直接將儲放在Dropbox上的Office文件,直接使用網頁版的Office程式來開啟及編輯,從而讓儲存及編輯等動作全部透過雲競就可以完成。

screenshot_1431
直接編輯Office檔案

 

screenshot_1432
介面支援多國語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