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360-Lollipop-update

Apple Watch 昨日開始預訂後,最高級的黃金土豪版已迅速售罄,然而其他智能手錶生產商會否坐以待斃呢?答案是 “不”。

其中一款作出反擊的產品是於去年推出並大受歡迎的智能手錶 – Motorola 的 Moto 360。Moto 360 的反擊最簡單直接 – 降價發售,而且降幅也頗吸引。

目前在美國,帶皮製錶帶版本的 Moto 360 在 Amazon 或 Best Buy 上的售價為 179 或 180 美元,而金屬錶帶版本在 Best Buy 的售價 220 美元,而在 Amazon 的售價則是 229 美元。而 Moto 360在去年 9 月份發佈以來的售價為 250 美元起。

不知這個價格會否吸引大家去買 Moto 360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