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28

Apple Watch 今天正式接受預購,自然成為了大家的焦點所在。對於此產品,我們過去已經介紹了很多。對於習慣使用智能產品的來說,大家無論買手機也好平板電腦也好,第一時間總是會貼屏幕保護,那麼Apple Watch需要嗎?對於普通版及高價版兩個型號來說,相信不需要擔心會被刮花。

普通版及高價版的Apple Watch採用了藍寶石屏幕,其硬度僅此於鑽石,於是有人就為我們帶來了重度的測試,看到影片中被怎樣磨怎様鑽都不會變花,可能而知有多硬。至於Sport版則只配備像iPhone 6上的Ion-X玻璃,其硬度也是普通玻璃的五倍,抗刮能力也有一定的。

看看以下這個地獄式測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0xGTRqElBY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