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books_large

 

Apple今早除了推出iOS 8.3正式版外,還同步釋出了同様是經過長時間測試的OS X 10.10.3。在版號碼上雖然只有一個小數位的提升,但此新版本亦是帶來全新體驗的Photo App,一拼取締原有的iPhoto以及Aperture,當然還有一系列全新的Emoji。

Photo App 是由iOS上移植過去的,因此一些功能以及操作驗體等均與iOS版本看齊。當中包括編輯、加濾鏡、管理、iCloud同步等。以後,你的照片就更加容易地在iOS以及Mac OS X以及網頁版的iCloud上作出同步管理。

這次更新跟iOS 8.3一様,加入了大量新Emoji供大家使用,內置了Emoji選揀器,可以針對不同膚色的Emoji作出調整。

emojis

Apple 官網關於Photo App的詳細介紹: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