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_size

 

相信有留意消息的話,都知道Apple Watch將於明天4月10日開始接受預購。早前有消息指出預購只在網上進行,並不開放到店排隊購買。Apple官方亦剛發出了新聞稿,確定這個消息。

Apple在新聞稿中指出,在今個星期五開始,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英國及美國等國家的顧客,可親身前往當地任何一間Apple Store,以試戴以及體驗Apple Watch。屆時如想購買的話,必須透過官網Apple Online Store進行選購。由於預計初期的需求量十分之大,因此在預購期內只接受網上預訂。如成功預訂的話,Apple Watch將於4月23日正式出貨。

相關文章:Apple 公佈:4月10日 Apple Watch 開始預購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