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22

當Apple在發佈iPad Air 2時,只花了數分鐘去介紹iPad mini 3,因為只加上了Touch ID以及加了金色機身選擇,其他規格跟iPad mini 2幾乎一様。對於Apple這些的冷淡,外間紛紛猜測iPad mini 3會否就是此系列的最後一代。現在網上流出了疑似是第四代的機身諜照,看到iPad mini系列仍未被放棄的。

法國網站Nowhereelse.fr為我們帶來了疑似就是第四代iPad mini的機身照片,據指其機身設計跟iPad Air 2相似,像是底部的聲孔位設計。而厚度是比起iPad mini 2及3來得更輕薄,尺寸依然相若。

ipadmini4rearshell1-800x450 ipadminirearshell2-800x450

目前流出的只有一塊機身背殼,可以看到的其實仍然不多,只是起碼讓我們知道Apple未打算放棄iPad mini這個系列罷了。以下還有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