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f83f167a13562好了, 先出先拆 , 早前 iFixit 就先把 HTC One M9 拆解了 , 發現了 M9 是十分之難拆解維修的 , 今次 iFixit 就要去拆解 Galaxy S6 Edge 了 . 由 iFixit 給出的拆解分數 3分 (10分為最易) , 似乎 Galaxy S6 Edge 十分之難拆解啊 , 其表示在拆解中最高風險是屏幕 , 為什麼 ?? 我們看.

b62bd7b50eada98先拆開機背 , 發現機背是以膠紙貼實…Orz..

 

c27ff4b11270081機內的電池亦是用雙面膠紙貼實固定…

 

9492118fdfd65b4上面就了 , 為什麼說維修中最高風險的就是屏幕?? , 大家留意 , 本身所用的 Super AMOLED 屏幕本身已經較軟 , 而屏幕跟主板之間就用了一大片的膠水貼合在一起而已 , 如果在拆解的過程中預熱不足 , 在分離時就很易令屏幕爆裂 .

 

495b96725ad801aiFixit 認為 Super AMOLED 屏幕的壽命可能更短 , iFixit 認為手機使用弧形技術「潛在可能導致更短的壽命」此外該屏幕的成本也大幅提升 , 從平面版本的 US$3成本上升到 US$26 . Galaxy S6 Edge 的維修難度足以媲美 HTC One M9 .

最令人驚訝的是 Galaxy S6 Edge 在組裝中用螺絲的不多 , 反而絕大部份都是用膠水及膠紙貼合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