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WhatsApp

Facebook 去年以天價190億美元收購了WhatsApp後,坊間一直猜測究竟會如何利用此產品。事隔一年,現在終於看到兩個產品之間的一些功能整合。

在Android版的Facebook測試計劃新版本(v 31.0.0.7.13)中,有些用戶發現了在Facebook上的資訊可以分別給WhatsApp的朋友。如下圖,右邊是現有版本我們所看到的畫面,而左手邊則是整合了WhatsApp的測試版,可以看到多了一個「Send」的功能,而且還配帶一個WhatsApp的icon。

Facebook-Whatsapp-button-710x591

以目前來說,我們還不清楚兩個產品之間將會有多深的整合程度。但就所知的資料來說,相信只是訊息之間的互相分享,以將使用者牢牢地困地Facebook的服務世界裡。不過奇怪,Facebook並不打算放棄自家的Messenger App,如今加入分享的功能卻是整合至WhatsApp而沒有Facebook Messenger,似乎有點自己打自己的感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