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mac-retina-5k-display-7861-008

當只有幾吋的手機屏幕也嚷著要推2K、4K解像度時的今天,作為電腦屏幕的解像度要去到多高才算夠應付未來所需呢?Apple去年推出全一系列的27吋iMac,屏幕提升至5K Retina級數已經是很怪獸的級數,不過似乎還未夠。屏幕供應商LG近日在一份新聞稿中,爆出 Apple 今年正準備 8K iMac!

LG 在新聞稿中原是要公佈其公司已經準備好了進入8K超高解像度的世界,但卻意外地爆出Apple將要發佈8K版的iMac。可是,大家都知道Apple至今仍未對外公佈要推出8K iMac。

12404-6241-_-l

Apple剛推出的 27吋 iMac 屏幕解像度已經達5K Retina 5,120 x 2,880 級數,像素為1,470萬。如今8K的解像度為4K的兩倍,更是達到7,680 x 4,320,像素為3,310萬,超級誇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