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tv_lego_movie

有關新一代 Apple TV 的消息不斷湧現,早前報導指Apple將於今年中舉行的WWDC大會上發表傳聞已久的新一代Apple TV,如今再有更多消息透露出來,但可能要讓不少人失望了。

由於現時市面上仍在發售的Apple TV已推出了三年,其規格開始落後,而且並沒有完全發揮優勢。因此大家都在熱切期待著新一代的升級版本推出,帶來更強勁效能。可惜據最新消息指出,新一代Apple TV並不會加入4K輸出,原因是4K仍屬初期並未普及。

該報導分析說,由於4K影像輸出對於媒體內容供應商來說會比較吃力,因需要的頻寬十分之大,再加上現時美國不少居民的網絡速度亦難以流暢地播放4K影片。因此,4K支援或要等到再下一代的升級時才會加上。

相關文章:備有App Store 及 A8處理器,全新Apple TV將於年中WWDC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