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aps

Apple Maps自從推出以來劣評如潮,其中之一個原因是地圖資料太缺乏,以致實用度大為降低。經過了兩三年的擴展,地圖資料庫也隨著改善了不少。近日還有網民發現,Apple Maps還加入了評價網站TripAdvisor以及全球最大的酒店訂購網站Booking.com的資料,相信日後將令為大家提供更實用的服務。

screen-shot-2015-04-05-at-11-14-05-pm screen-shot-2015-04-05-at-11-14-39-pm screen-shot-2015-04-05-at-11-14-26-pm

不過,Apple官方目前仍未公佈與此兩家公司的合作結節,而查看Apple Maps內容供應的網頁中,暫時也只有Yelp,並沒發現TripAdvisor及Booking.com被列為合作伙伴之一。因此,相信目前仍在測試階段,時機成熟後預計Apple一定會公佈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