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010

Apple 在上月公佈 Apple Watch 的首批發售地區名單時,瑞士並不在該份內。可能有朋友覺得奇怪,為何瑞士這個以鐘錶著名的國家不賣呢?

原來這是有個特別原因的 – 根據瑞士媒體 RTS 報導,由於 Apple 在當地遭起訴,所以至少要等到年底才能在瑞士發售 Ap​​ple Watch。

報導指 Apple 不能在瑞士使用任何的 Apple 照片又或者是 “Apple” 這個名詞推出手錶產品,因為這會侵犯一項早在 1985 年就已經成為知識產權的專利,這項專利目前屬於手錶品牌 Leonard 母公司 William Longe。有指 Apple Watch 要解決 “Apple” 名稱的問題,至少需要等到今年的 12 月 5 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