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6-scratch

Samsung Galaxy S6 Edge 是今年熱辣辣的頂級旗艦型號,但是新產品普遍都會有不良品情況,但今次似乎有點離譜。

外國網友 rhcpcjg 在 XDA 論壇上表示從 T-Mobile 訂購 Galaxy 6 edge,在收到貨品後發現有刮痕、壞點等等損傷。退貨後再次送來的也出現同樣的情況。於是他都退了並表示還是老老實實用回他的iPhone 6。

d8f57c0f0db9819更讓人感到不安心的是,XDA 論壇的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遇到類似情況,都在抱怨花這麼多錢買個 “舊手機”。這也讓很多想入手 S6 edge 的人想著還是先再看看情況吧。

雖然現在不知到底是否責任在 Samsung 還是第三方的問題就有待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