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_edge_bend當 iPhone 6 Plus 推出時,因要將機身盡量做到最薄的關係,結果不少人投訴一坐下就彎了。自始,網上就出現一連串關不關事的品牌都趁機出來抽水一番,而作為死對頭的Samsung當然不會放過這次抽水機會。如今Galaxy S6系列也正式上市了,SquareTrade實驗室已經為我們帶來了測試,這次Samsung應該笑不出來了。

相關文章:大量合集:群眾齊齊惡搞 iPhone 6 易被折彎事件!

SquareTrade 找來了剛發佈了Android旗艦機,包括有Galaxy S6 Edge以及HTC One M9,拿來跟 iPhone 6 Plus 一起做一次真真正正的壓力測試。

SquareTrade 分了兩個階段進行實驗,第一階段時試試手機能承受最大的壓力才開始出現變彎。結果iPhone 6 Plus 與 Galaxy S6 Edge 相若,兩者都在110lbs 左右,而HTC One M9則能承受到120lbs,是三者最好的一個。在相同力度之下iPhone 6 Plus出現了一點彎,但Galaxy S6 Edge 卻開始有點爆玻璃,可以看到這跟曲屏設計有著一定的關係。

第二階段是要讓手機完全折彎,看看能承受多少磅力。結果,iPhone 6 Plus 是 179lbs,而 Galaxy S6 Edge 只得149lbs。以下實測影片,大家可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