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360-new

 

Motorola 去年推出的智能手錶 Moto 360 相信是現時為止最受歡迎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之一,雖然風頭被近日的 Apple Watch 搶了,但是也不失其人氣。

目前距離 Moto 360 首次發佈已差不多一年的時間,相信不少朋友都期待著後繼產品的推出。

日前,外國一名熱門 Apps 開發者透露,他在開發日誌中發現疑似新款 Moto 360 智能手錶的資料。有關資料的顯示,該產品將搭載一顆 Cortex A7 架構的處理器、運行 Android 5.1系統、360 x 360 解像度屏幕。

有指這個疑似後繼型號,比第一代 Moto 360 更美觀 – 屏幕徹底做成圓形,而不是像一代那樣底部少了一部份作感光元件。

但孰真孰假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