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6-1432

Samsung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6 以及 Galaxy S6 edge已經發佈,而且香港方面亦已經正式上場。當上市後,當然避不了會被直接跟iPhone 6 及 6 Plus 作比較的下場。Samsung 以一慣的超高硬件規格去推銷手機,這様真的能成為效能皇者嗎?以下的跑分結果就是答案了!

現時網上已經有初步的跑分結果,我們看看在顯示效能方面。沒有任何意外也沒有任何驚喜地,處理器擁有8核心2.1Ghz及3GB RAM的Samsung Galaxy S6,其圖像處理效能依然是遠輸給處理器僅有2核心及1GB RAM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輸給 iPhone 6 並不算什麼,竟然連iPhone 5s也不如就的確令人有點慨嘆。

12354-6142-GalaxyS6GFXBench033115-l

結果又再一次證明,硬件規格再高,也不一定是效能成正比的表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