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DRIVE

 

2K的遊戲也會限時免費?的確是有點難以置信,但真的發生了。「2K Drive」是2K Games旗下熱門的實況賽車遊戲,自2013年推出以來售價一直高居於US$6.99,其間曾極短暫地降至US$0.99,今天更是限時免費了。如果你喜歡玩賽車遊戲的話,現在不下載真是對不起自己了。

「2K Drive」針對單人與多人遊戲規劃了眾多競速模式,包括賽道競速、直線加速賽、街頭競速、越野競速等,還有超過25種具挑戰性的小遊戲,《2K Drive》保證能為各種程度的車迷帶來精采刺激的遊戲體驗。玩家也能透過遊戲的「RaceFace」功能自訂遊戲體驗,這項功能允許每位車手都駕駛超過26輛授權車輛,包括Dodge、Fiat、Ford、GM、Icon、Jaguar、Land Rover、Local Motors、Mazda、McLaren、Nissan、So-Cal以及Vauxhall。此外,玩家還能在非同步多人模式下與朋友對決,並瞧見朋友駕駛他們跑車的英姿。

[appext 568869205]
QR Code:
原價:USD6.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