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is_007_Red-1024x576

平板電腦界雖一向是iPad的天下,而微軟近年推出的平板及筆記簿二合一型電腦Surface,對於習慣使用完整Windows系統的朋友來說,還是有不少吸引力。今日微軟就宣佈推出採用Intel Atom四核心1.6Ghz版本的Surface 3,運行Windows 8.1,售價只需US$499(HK$3,888),吸引力十足。

微軟早前推出了Surface Pro 3,擁有12吋屏幕並採用Intel Core i3,i5,i7等處理器,售價高達US$799,其定位明顯是一般的筆記簿型電腦市場。如今宣佈推出Surface 3,己放棄了ARM而轉為採用了Intel Atom x7四核心1.6Ghz處理器,再加上一塊10.8吋1,920×1,080的屏幕,顯然就是一部偏向平板電腦的型號。

surface3_01

Family_v4_Hero_01

Surface 3 內置2GB RAM,因此運行完整的Windows 8.1也不成問題。64GB儲存容量版本售價只為HK$3,888,跟只有16GB的 iPad Air 2 同價。另外還有128GB,售HK$4,688,也即是跟iPad Air 2的64GB版同價,明顯是要看著iPad來打。這價錢對於希望使用Windows系統來工作的話,算是相當吸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to6XpRq-U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