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79

Apple的Trade-in舊换新計劃近月來吸引了不少人注意,不少想升級或是正在使用其他品牌想投入Apple懷抱的朋友,都十分期待此計劃。昨日我們確定了該Trade-in計劃已經在中國內地實現,而今天我們再向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就是:香港都有份!

Apple 香港官網的零售店頁面,現時已經加上了iPhone及iPad的回收計劃。現時跟其他地區的官網一様,暫時未有加入「進一步了解」的詳細資訊,相信大家需要拿著舊裝置到附近的Apple Store直接問一問值多少回收價便可。

screenshot_1378

就如我們過往的報導,Apple回收計劃將不限於Apple自己的品牌,其他品牌亦能拿去Trade-in,相信這樣可以吸引其他品牌的手機用戶轉投iPhone行列。

至於台灣呢?由於台灣目前仍未有Apple官方的旗艦店,因此並不能由官方回收舊裝置。現時來說,台灣的朋友只能透過Apple的授權合作商店,像Studio A這類經售商,他們亦有提供舊换新的計劃,以下是Studio A的iPhone、iPad折舊價供參考(注:下圖是台灣新台幣):

rA4_old_for_new_STUDIO_A_1503-02

 

相關文章:

 

頂圖來源:Engadge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