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75

對於不少新創公司來講,大家在組織活動時都喜歡使用Eventbrite,而一般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此App來看看自己附件有些什麼公開的活活可以參加。很快,你將有多一個選擇,就是由Facebook提供。

Facebook早已是不少人用來組織活動的平台,近日還準備加入附近活動提示服務,讓一些品牌及公司可以在舉辦活動時向其他人展示,而使用者們透過Facebook就可以接收到一些正式附近舉辦的活動提示,對於喜歡找節目,或者不善於安排節目的人來講十分之實用。

此服務目前正在逐步開放中,日後就可以透過一些名人或公司的粉絲頁進行訂閱以獲得他們當在你附近舉辦活動時的通知。

robert-delong-subscribe

訂閱後手機App就會接收到提示,屆時你可以即時決定是否參加。

img_9638

當然所有訂閱是可以自己管理的,亦更方便你查看一些活動節目。

all-subbed-event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