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72

Digiarty現正舉辦2015復活節好康活動,每日免費贈送1000份原價59.95美元的WinX DVD Ripper Platinum(含正版序號)。如果你正好需要一套DVD複製、轉檔及影視編輯功能的光碟轉檔軟體的話,就不要錯過啦。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是一款集合DVD複製、轉檔及影視編輯功能的光碟轉檔軟體,它解開任意防拷DVD(包括光碟、ISO、DVD資料夾),把DVD複製或轉檔為不同的影片檔格式。這款軟體可以把DVD轉檔為等常用的影片檔(AVI、MP4、WMV、MOV、FLV、M2TS、MPEG)和音樂檔(MP3、AAC、AC3),也能把DVD內容轉換為符合iPhone 6/6 Plus、iPad Air 2、HTC、Samsung、Sony PSP等各種智慧型裝置的熒幕尺寸與播放要求的影片檔。同時也能把DVD備份為網路影片格式包括YouTube、Facebook與Vimeo。

其它功能特點

  • 剪裁影片畫面,導入外部SRT字幕檔
  • 可根據硬體來設定轉檔的CPU執行緒數,減少轉檔時間
  • 啟用高畫質編碼引擎,將交錯式影像訊號轉換為漸進式影像訊號,最佳化轉檔影音品質
  • 無接縫式合併多個DVD檔

如何免費獲取:

第一步: 進入活動網頁:http://www.winxdvd.com/giveaway/software-deals-easter.htm

第二步: 點擊Download按鈕下載軟體

第三步: 在按下Download按鈕後,網頁會彈出軟體序號(需要在2015/4/13前啟用註冊)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安裝程式大小:36.1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包括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98/NT/2000/2003/XP/Vista/7/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