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one-lollipop

 

OnePlus 這家公司已經不是第一次跳票 , 之前就信誓旦旦的說會在 3月 為旗下的 OnePlus One 手機升級 Android 5.0 . 事與願違 , OnePlus 已經無可能在 3月提出升級服務 , 因為消息指新系統於認證上出現問題 , 根本不可能在餘下兩天推送升級 . 早前 OnePlus 已經說過如果 3月做不了升級就會送出至少五部 OnePlus One 手機 . 暫時未知這些機如何送出 , 官方亦沒有為下次推送升級定下日期 , 現在真的不知什麼時候才有 Android 5.0 升 , 對用戶群而言 , 官方承諾的升級日期一次又一次延期 , 直接影響了這家公司的誠信 . 另一個問題是 , 對於買了機的用戶(官方指有百萬) , 只送出幾部手機 , 有什麼意思 ? 一人分一個元件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