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59

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 (簡稱IPPA) 已經成為了iPhone界攝影比賽的盛事,每年均會吸引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iPhone攝影愛好者一同分享作品,去年更有香港人獲獎。今年的比賽即日起接受投稿,將於3月31日截止。

IPPA自2008年推出以來,今年已經是第八屆。和往年一年,比賽作品以各個類別作賽,當中包括:動物、建築、孩童、花朵、食物、風景、生活、自然、新聞活動、其他、人物、季節、靜物、夕陽、旅遊、樹木等 16 大項。

如果你自問自己使用iPhone也能拍到出色的照片的話,請不要埋沒自己的天份,快參加吧!勝出者可以獲得Apple Watch,或者是1g金的金牌,不錯的啊!

按此參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